[原创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]继去年底推出H9之后,丹麦顶级视听品牌BO(bangoufsen)近日发布了H系列的全新耳机Beoplay H4。从产品的模型可以看出,H4的定位是入门级,但实际上这款产品还是有很多亮点的。

Beoplay H4

Beoplay H4

从外观上看,Beoplay H4延续了BO耳机时尚精致的设计风格,整体气质不错,不比老产品H6差。做工方面,H4在业内还是属于一流水平,完全让人觉得是一款“入门”耳机。耳机的外壳和边框依然是铝合金材质,表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,光滑圆润,光泽细腻。耳罩由记忆海绵和小羊皮混合制成,包耳设计也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性。

Beoplay H4

Beoplay H4

在功能方面,Beoplay H4配备了蓝牙功能,这是更高档的H6所不具备的。然而,Beoplay H4没有使用与H7、H8和H9相同的手势控制,而是使用传统的按钮点击,并且不支持蓝牙Aptx。耳机内置600mAh电池,可保证长达19小时的无线播放时间,充电时间约2.5小时。

Beoplay H4

Beoplay H4在海外的售价为299美元(约合2057元人民币),甚至比H6还便宜。考虑到耳机的功能性和博的口碑,在市场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。